close
        一開FB,就看到一大堆彩虹頭貼,好奇如我,自然去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六色彩虹旗是同性戀愛的象徵,其實身邊有不少這樣的少數族群,在社會上的弱勢真的讓人心疼,了解意涵以及查詢過所有的前因後果,包含這是為了慶祝美國同志婚姻合法化等等,我就立馬換了,女同志在醫療體系中真的是很不受尊重的一環,大部分護理人員還是會將她們當作異性戀處理,不小心忽視了她們心裡的傷口。










  在人生的終點,自己最親最信任的人卻無法幫自己善後,只因為不是合法伴侶,這真的....我無法接受,一堆反同志婚姻的崩潰文,用亂倫的標準,來看待同志婚姻,是否太可笑?那些論點真的無法說服我反同志婚姻....,擇己所愛,為何要接受社會大眾異樣的眼光?










  回文說不過是跟風,這還真的蠻扯的,你不關心自然有其他人會關心,當一個議題能用任何方式引起注目,它就成功了,冰桶挑戰也是引起注目才有人關心,不是嗎?不然漸凍症,有很多人知道?多一個人的分享及支持,就有可能多一份注意力,沒必要用跟風這兩個字去忽視隱形的需求,還是那只是自私的藉口?







  多元成家不會不好,但配套措施要做好,現在是尊重的時代,不應該再有歧視,我們從出生就在學習尊重,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是。







  護理念到現在,一路走來真的很艱辛,好累。






  但也終於到了快要終點的時候,我常常在想,這條路一直有人支持我,是不是好事?有時候我想撒嬌想鬧脾氣想放棄,總是運氣很好的有人拉住我,一直以來,從怕寂寞,到沒有時間想念哭泣,這樣的改變,連自己都很驚訝...。






  在沒多久,對自己說,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