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從以前就是白目鬼,一直都沒變過。
 
 
 
 
 
那天帶去健康檢查,白目趙胖達在醫生檢查了一陣後一直都很安分守己,醫生看了看品種欄上面寫的道奇,告訴我趙胖達應該是隻道奇雷克斯。
 
 
 
 
 
.....聽起來超像神奇寶貝的。
 
 
 
 
 
 
 
 
後來才知道是種道奇兔的分支,看了看胖達幾乎不用梳就柔順如緞面的毛,還有醫好疥癬後幾乎不掉毛的健康皮膚,我覺得好像可以懂為何有人對道奇雷克斯情有獨鍾了。
 
 
 
 
 
 
因為麻糬的關係,我買了比較昂貴的飼料,倒是便宜了趙胖達,但是好吃到在籠子裡面跳兔子舞然後撞到頭,趙胖達你是笨蛋嗎?.... 
 
 
 
 
 
 
然後麻糬生病了,一直為毛球症所苦,不愛吃東西的他,雖然健康檢查體重都在正常範圍內,但一路慢慢往下掉是事實,目前1.42kg。
 
 
 
 
 
帶去看醫生時因為他不爽,狠狠的踹了醫生一腳然後落跑,最終還是被抓回來,帶去的時後就是這表情,明明白白寫著:朕不爽,快擺駕回宮!
 
 
 
 
 
 
抗議無效啊孩子,為了你的健康由不得你任性。
 
 
 
 
 
 
然後拿了很貴的纖兔鮮,不到一週的量400台幣,以及灌食藥一瓶。
 
 
 
旁邊那罐鳳梨酵素是趙胖達的,醫生建議可以給兔兔吃預防毛球症,然後認識趙麻糬的都知道,這傢伙餵藥的難度絕對不比從新手村剛出來就要打世界王低。
 
 
 
戰鬥第一輪在醫院,趙麻糬非常不配合,對著醫生噴氣抓咬踹踢,照著臉部攻擊,最終在所有人安撫下不情不願的吃了下去。
 
 
 
今早吃第二輪,餵完纖兔鮮成功了一半,一半餵了地毯,算了,有進步就好,不多要求。
 
 
 
 
藥倒是很配合的吃光了。
 
 
 
 
草沒動,飼料沒動,看來我又要找其他飼料給麻糬吃看看,看他最近到底愛哪個... 。
 
 
 
 
 
 
 
 
被我強灌後的趙麻糬一臉震驚不信,立刻跑遠,再不爽也沒用啦,為了你的健康,這次由不得你任性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