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覺得,有時候我們自己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或者自以為掩飾得很好的事情,其實在別人眼中是種莫名的多此一舉。

 

 這陣子生活很忙碌充實,把自己的學習力全開,很開心花了近一週已適應這樣的步調,作息與生理時鐘都ok!

 

 只是不愧是熟識的舊友,今天問了我最近是否心情欠佳?其實已經忙到沒有時間去處理情緒,也難怪累積了,不過怎麼發現的?我並沒有跟他抱怨,他只說你有發現你常常說話用詞比較負面嗎?跟以前的你不一樣。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改進,只是他擔心的覺得怕我把自己逼太緊,蠟燭三頭燒,有時看到我的行事曆還是會翻我白眼,連看醫生都要排行事曆?欸?看醫生不用排嗎?我覺得要啊……而且忙得沒時間去鬼混,是好事欸。

 

 他說希望我恢復天天寫點什麼的習慣,那就寫吧~只是一定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常發網誌了。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今天上班時,因為已調整為提早一小時到公司的習慣,所以我一向很悠哉,但是今天莫名塞車,塞的超詭異,當然旁邊的車都嘖有煩言,且有點火氣,可以理解,確實塞有點久,但是等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其實我有點感動。

 

 有個阿嬤很緩慢很緩慢地正在過馬路,為了安全,前面車子都停了,這終於解釋了為何所有車子擠到前面都停了,且幾位機車騎士還把車停路邊去幫滿手蔬菜瓜果的阿嬤拿東西,但阿嬤真的行動不是很方便,所以速度真的無法快多少,但前面的車子幾乎沒有任何一台按喇叭,按喇叭的幾乎都是後面的看不到狀況的。

 

 聽到旁邊的車上母子在爭論,如果台灣也裝一個類似美國的交通裝置,按了可控制紅綠燈,那就會方便很多;但台灣的狀況我覺得不太適合,車太多了~

 

 以前集乖寶寶圖章時扶老奶奶過馬路已經是一種老師都不會信的理由,但現在看到這幕覺得很感動。

 

 

 

 

 

最近雪球兒幾乎耗盡我所有精神,這白色小惡魔,可是你真的太可愛,可以乖乖長大嗎?可以跟黑豆豆一樣,陪我好久好久嗎?

 12799174_1117846908234574_916435475053215679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