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班表在剛剛拍板定案,忙一個段落,每個月也只有這時候店務比較少(但月底我業績壓力好大Q-Q)。





終於有時間紀錄一杯600塊大洋的咖啡。





說說今天的蠢事,因為整天忙碌,青海中清跑完還去崇德最後德安,根本鐵枝了我,最後到德安時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雖然還是有認真處理事情啦!),所以車子停好我抓著pop就很歡樂的跑去找玟馨姐了,因為她找我吃定食八。





認識趙恩的人都知道趙恩超愛定食八,跟我熟識的朋友若不是看到火鍋就想吐,就是看到定食八就想吐,我就覺得神好吃啊~~~~,好啦扯遠了,不是重點。





很開心的吃完定食八,跟玟馨姐討論完人事異動,事情總算往我希望的方向發展,畢竟我還是念舊,不喜歡創新,也算是壞習慣吧,我是一直以來都不承認自己固執的很固執的魔羯座,好我又扯遠了。





走出德安準備回家,心裡盤算的都是這週活動跟班表安排還有下個月異動的資料及店內短缺商品以及剛剛跟玟馨姐提的問題還有排班是不是沒檢查每個人會不會太累之類的,一邊想一邊等紅燈,還順便看了我家小白是不是在原位。





走到小白旁邊,我把包包正的翻反的翻,坐著翻趴著翻,就是找不到我家可愛的小鑰匙,以為自己無腦放在德安,又走回去找玟馨姐拿,竟然也沒有。





是說玟馨姐第一時間找收銀機裡面我也不能理解啊,誰會把自己鑰匙塞在收銀機啦!還回我他們家鑰匙常常在冰箱....這到底有甚麼好驕傲的我都無奈了....好吧我又扯遠了...




第二次走回小白在的地方,我還是找不到鑰匙,找的很無奈想說我玩一下手機看它會不會出現好了(?),坐在小白上玩一玩突然發現眼前有緩緩擴大的陰影,抬頭一看是位波麗士大人。





然後我滿頭問號的跟他對瞪了一下,什麼眼神?我看起來像通緝犯嗎?




警察先生很無奈的開口:小姐,這裡紅線耶!前面那排都被我開單了,妳有機會落跑竟然坐下來玩手機等我走過來?而且我看妳的位置應該停蠻久了。




(是蠻久了,都吃完飯下去繼續談然後再對個班表幫忙賣個藥推個保健食品逗個玟馨姐笑算一算大概....3小時?)




!!!!!紅線!!!!



我低頭看了一下,真的欸!!!!!!!




然後我看看紅線,看看機車,再默默看著警察大人傻笑。




警察先生:妳要繼續違停紅線嗎....




我擺出我這輩子最誠懇的表情,大概就跟看到定食八創辦人一樣誠懇,告訴警察先生我其實是因為找不到鑰匙,真的沒有不尊重他的意思,我下次看到他一定逃的飛快,警察先生的表情非常豐富,但這位是好人,所以他決定幫我一起找鑰匙。




就在沿路找完還去完定食八留資料若撿到鑰匙可以聯絡後,我們回到車邊,警察先生決定幫我移車,免得我繼續當路障,然後繼續被開紅單(人民保母表率有木有)。





然後就瞪著我的機車前面的置物櫃,從裡面抓出我的鑰匙。




我就說嘛~~~~手機玩一玩它就會出現了是不是~~~~~

至於它為什麼在那,這問題真的很有研究動機,我寫完論文結論再跟你說。




然後被警察翻白眼成就GET。




警察先生幫我找到鑰匙後,我很開心的謝謝他,但警察先生面有難色的說就算我跟他謝謝他還是要開我單。




我回,開啊,我違停紅線是事實,雖然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那邊是紅線,我下次會注意不會再停了。




警察先生覺得好笑的問我妳不求饒哀號一下嗎?求饒哀號有啥用,我會乖乖去繳啦。




警察先生要我等一下,走到旁邊小七買了這個,說是請我喝。




於是一杯600的咖啡GET。




臨走前愛喝咖啡的警察先生幫我把附近紅線都複習了一次,還跟我說他都啥時巡邏(?)。




好吧,花錢買教訓,一個耍蠢還被抓的概念,




然後我到家才想到。




我為什麼不哀號一下啊六百塊好貴啊我在老實什麼啊啊啊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