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阿里莫】

 在這工作做久了,真的很容易有倦怠感,支持自己撐下去的無非就是一些不可抗力因素,而客人的回饋及支持信任常常是最大的動力,尤其看到客人每每回來找你諮詢各種問題根本感人。

 這標題有夠詭異的,但沒有比這個更適合了。

 服務業,什麼人都會有的,所以我決定在我還記得這些可愛的人事物的時候努力動筆寫下這些東西,犧牲一點自己的時間換個紀錄,雖然到家已經一點多。

 今天我也又如往常的在假日忙到翻過去又翻回來,一直到我跑去交帳,其實已經晚了很久,加上我又腦殘的忘記印明細(宗益對不起我欠你一杯orz),於是搞得自己很忙很忙,好不容易忙完一陣已經十點半了,我默默走回櫃檯準備交帳回家捲棉被,看到一個...嗯,就是穿的很休閒的大哥站在我的貨架前面,兩眼發光。

 當然是上前詢問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無庸置疑,大哥繼續雙眼發光了一陣,然後才低頭看到我(.........)。

 當然閒聊是我們的專長與功能之一,於是這位大哥很快的跟我聊起來,內容不外乎是抱怨,然後從老婆長得像許效舜到早餐吃蛋餅抱怨到晚上看風水世家一些不著邊際之類,呃,我其實蠻喜歡許效舜的,可能許伯伯不是他的菜吧...?

 風水釋迦我也沒有看過,所以挑了最安全的蛋餅話題,這位大哥異常想買保健品但他的問題實在讓人無奈,例如他覺得蛋餅有蛋味(....),可是他想買膠原蛋白(........?),他討厭蛋味,可是他覺得他需要蛋白質。

他:那個蛋味你知道嗎 真的很可怕欸 就整個蛋啊!
我:是喔這麼可怕 那你要買鈣嗎沒蛋味你又可以吃到蛋白質
他:好啊 一組

.....???

 於是我就這樣成交了?然後在我努力解說商品特性及使用方式時,不小心觸發隱藏任務,怕蛋味休閒服大哥覺得吃蛋會便秘,他怕就這樣死掉(.....),然後蛋白質不會(......)。

呃....,好喔。

 再來怕蛋味休閒服覺得吃蛋會便秘大哥覺得有些蛋是看不出來的蛋,他覺得很危險,例如蛋花湯的蛋(?????它連名字都坦蕩蕩啊),或者滷蛋(?!這連形狀都沒變耶!!!還是切一半就不認得了?)。

 接著怕蛋味休閒服覺得吃蛋會便秘蛋陰險大哥突然發現我們架上的益生菌買一送一,很開心的跟我介紹細菌,然後提到了他的阿里莫。

 嗯,這位大哥是生技公司的研究員,培養細菌為主,阿里莫是他的細菌。

然後異常憤恨的盯著Q10跟維他命E咬牙齒,他覺得抗氧化間接殺菌會害死他的阿里莫(....)。

 在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陪他聊天的狀態下,就默默救了我的業績。

 其實阿里莫大哥很可愛,他對阿里莫的感情應該很深吧,雖然我無法理解這是種怎樣的情感,於是目送著怕蛋味休閒服覺得吃蛋會便秘蛋陰險養阿里莫大哥帶著一堆阿里莫的同胞們回去。

#單純廢文
#如果你也養了阿里莫請勿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